您瞧瞧 這是手鍊還是項鍊?

答案是 兩者都是

 

今天收到來自Les nereides專櫃(A9)寄來的備鏈

 

立馬來個手鍊大改造


瞧瞧 多神奇呀

這是Les nereides 經典的芭蕾舞伶手鍊



加上備鍊 就能當項鍊了 :)


這樣以後Les nereides的項鍊有喜歡的款式  我以後都不用買兩條了

 

(如果有複雜款跟簡單款 通常我都會一起帶 因為太難取捨了)

(再說了 Les nereides 這樣一直推出美貨 怎麼買的夠呀)


20CM長度 200

 

不過…. 聽說 他們家的備鏈戴幾次就會氧化

(
戴一陣子之後 看氧化程度 再來補上心得 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1/30補個心得:

專櫃的備鍊 戴三次 問號勾那邊 跟最邊邊給問號勾勾著的大圈圈

已由金轉銀 褪 色 辣!!!!!!!!!!!!!!!!!!!!!! 會不會太快呀 0.o

雖然備鍊不是Les nereides的商品 可畢竟是在專櫃買的

(專櫃是另外找廠商弄備鍊的吧? 是否也該找個鍍金鍍較厚的工廠呢)

12/1 補上照片 退色地方為兩端的問號勾跟大圈圈 褪色有圖有真相

(11/27收到 21/1拍了褪色照 隔了五天 戴了約五次)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 備鏈的概念真是太好了 這玩意好實用    

 

所以我已經另外找了賣家買 14K金的20公分長度備鏈

 

這樣我就不怕它氧化 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麻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