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
ELLE跟倩碧一起辦的三步驟體驗活動

雖然我已經是倩碧忠實迷了 我還是報名了


(因為我還是不確定是要用有酒精還是沒酒精的化妝水)


到了現場
覺得貴姐們都很親切 也很有耐心的解說

還一邊解說 一邊適用在我的手上 J

也讓我對倩碧產品更了解

(上圖這貴姐在漢神巨蛋倩碧唷 是人美心好的櫃姐)

 

不用說 已經用了半年的我 絕對會繼續回購

使用的這半年來 ( 三步驟 +水磁場 )

也許是每天溫和的用化妝水去角質

我真的覺的皮膚穩定很多
(
難怪座談會那天 倩碧說 好膚質是可以被創造的)

 

以前伊麻動不動就亂漲痘痘
現在只剩偶爾經期前的冒痘

而且皮膚更細緻 也更白皙
(伊麻不敢說自己皮膚很好 但絕對比以前好)




這些都不是一次座談會看的出來的皮膚改善


可能兩週的體驗 皮膚狀況也不夠明顯



但如果使用倩碧三步驟一個月 皮膚絕對是有感覺的

 

倩碧真的很不錯 我用了三步驟半年
已經在今年週年慶帶回了奇激光 水磁場 和明采精華



我確定
再來個半年 倩碧可以給我更棒的皮膚

最後來個參加小禮物
是某甜甜圈牌的聖誕小禮盒 60元
6種口味 真好吃 :) 



喜歡請幫伊麻按推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麻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